ZAU

【年操if】我们在各自的旅途中相遇 携手并肩(上)


是柱和主角一代互换的年操if,但是非典型性年操,ooc预警

全员向&cb向,但是cp可以乱嗑,嗑起来都是杂食,洁癖请务必慎入


一不小心又拖了一个周(捂脸)这次是说好的,柱和继子相遇的故事!


以下开始!






1


“炼狱前辈!”


“闭嘴!再不滚我就把你扔出去!”


“请您听我说……啊!”


——扑通



炼狱杏寿郎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。几个月来,这已经是第三次了——新晋的日柱灶门炭治郎大人前来拜访曾经身为炎柱的父亲,却被毫不留情地轰出家门。不过这一次,他下定决心,跟出了宅子之外。


“灶门大人!”


饶是已经嗅到来者气味的炭治郎,也仍被这洪亮的声音惊到了。他赶忙站起身,拍掉身上的尘土,转过身来,满脸歉意地道:“不好意思,每次都来打扰你们……你就是炼狱前辈的儿子杏寿郎君吧。”


“是的!但是您不必道歉!是家父失礼,该道歉的是我!非常抱歉!”杏寿郎猛地鞠了一躬,顿了顿,才反应过来,问道,“您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
“是我来得唐突,不管是来这里,还是来到鬼杀队……炼狱前辈不想见我也是可以理解的,你不用道歉。”炭治郎稍稍苦笑了一下,但随即就变成了微笑,“不过,即使我没有和炼狱前辈说过话,也从其他人那里听说过,他有一个非常引以为傲的儿子。我想那就是你了。”


杏寿郎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响亮的声音中是不加遮掩的兴奋:“父亲曾与别人提起我吗?”


“是啊。”炭治郎弯起的眼角又添了几分温柔,“ ‘我的儿子杏寿郎一定会走到远高于我的境界’,听说这是他时常挂在嘴边的话呢。”


黄发少年的目光愈发闪动了几下,却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半垂下眼眸。不过马上他又扬起头,道:“我一定不会辜负父亲的期望!过世的母亲也嘱托过我,身为强者就是要帮助他人!我会钻研炎之呼吸,不断变得更强,加入鬼杀队帮助大家!”


炭治郎闻言,同样觉得心中触动。他能感受得到,面前这个孩子的话语中没掺任何一丝杂质。但没等他说出什么认同或鼓励的话来,少年又猛不丁继续道——


——“到那个时候、灶门大人,您愿意收我做继子吗!”


“诶?”炭治郎一惊,本能就道,“可是我才刚刚成为柱,鬼杀队里比我更强的人还有很多……”


“吵死了!杏寿郎,不许和那人说话!给我回来!!”宅子里突然传出炼狱槙寿郎暴怒的喊声,截断了屋外的谈话。二人一阵沉默,最终杏寿郎还是无法违逆父亲的意思,炭治郎也不好继续留在这里给主人添堵,只好分手作别。


“灶门大人!如果能成为您的继子,那将是我的荣幸!”杏寿郎最后向日柱鞠了一躬。


炭治郎望着这个少年。他身上散发着正直、坦率,犹如火焰一般温暖又明亮的味道。这个年仅13岁,刚刚经历了父亲重伤退役和母亲病逝的少年,已经由内而外地撑起了自己,撑起了炎之呼吸力量与精神的传承。

真的是非常了不起。


“我才是……如果杏寿郎君这样的孩子能做我的继子的话,那值得我、引以为傲。”



向睁大了眼睛愣在原地的少年报以微笑,日柱挥挥手,告别了炼狱家。


“下次见。”




时为大正八年

日柱 灶门炭治郎 18岁 成为柱4个月

继子 炼狱杏寿郎 13岁 距离加入鬼杀队还有半年






2


“善逸,我想将那孩子,交给你来照顾。”


“什、什么?”


“等加入鬼杀队,就让他做你的继子。”


“…………不不不不不不不行、我我我肯定照顾不好小孩的,而且我还很弱!伊之助也好炭治郎也好不都还没有继子吗?主公大人您您您再考虑一下……?”


黑发白眸的少年端坐在榻榻米上,沉稳而不失优雅,面色也很平静。反倒是对面年长了整整十岁的鸣柱一惊一乍慌慌张张,一头金色的长发随着动作抖个不停。


“非常遗憾,他们二人,似乎已经有预定了。想必善逸也是知晓的。”产屋敷耀哉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,“但我并不是因为没有选择才找到你,而是判断出了你是最合适的,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”


醉人的声音让听觉灵敏的我妻善逸无法控制地沉沦其中。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就要答应,却猛然被脑内的自己用大剪刀抽了个耳光,硬生生停了下来。


短暂的怔愣过后,散乱的目光重新聚焦,金发青年垂下头,低声嘟囔道:“我……肯定没办法成为一个好老师的……”


……五年过去了,还是没办法放下吗。

年轻的主公并没有说出这句话。他伸出手,抚住对面人的脸颊,轻轻抬起。


“我认为,那个孩子是需要善逸的。你能帮到他。”

而善逸,你也一样,是需要一个人来帮助你的。


“他目前在愈隐屋修养。去见见他吧。”




被一句“需要”戳在了心窝上的我妻善逸最终还是站在了愈隐屋门前。他叹了口气,默默陷入了“怎么又被主公大人说动了”、“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被人需要”之类的自我厌恶当中,迟迟没能迈出进屋的一步。

于是一道白影从院墙上闪过直冲他而来时,反应慢了半拍的鸣柱只来得及有所察觉,后脑勺就被猛地蹬了一脚,直接扑倒在了愈隐屋的门槛上,绑起的马尾也散落开来,金发铺了一地。


“…………没事吧?”


听到屋主的声音,尚未搞清楚状况的善逸当即弹了起来,三下五除二整理好形象,摆出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微笑,沉声道:“好久不见,葵姐。谢谢你的关心,我完全没事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已经见怪不怪的神崎葵一句吐槽的废话也没给,指了指门外,直接道,“你是来接走那孩子的吧,主公大人已经联系过我了。”


善逸顺着愈柱所指的方向看去,只见院门外数米远的道旁树上,蹲着一个白发白衣的少年。小孩看着不过十岁出头,穿着愈隐屋的白色病号服,身形却是标准的攻击预备态势,正满脸戒备地盯着二人。


……刚才踩我头的就是这家伙吧,真是糟糕的初见啊,我必须要照顾他吗,看起来很难搞啊,主公大人我真的不行啊啊啊啊。

鉴于还有女性在身边,善逸并没有将絮絮叨叨的腹诽说出口。


“主公大人应该给你看过他的资料了。身体素质很好,虽然还不会呼吸法,但基础体术很扎实。经过这两个月的治疗,身上残留的毒素也无大碍了。只有一点——”葵稍稍皱起眉,“就是心理上还存在不小的问题。”

“心理疏导的效果并不好。如你所见,他仍旧戒备着周围的一切……刚才我只是说会有人来接他走,他就立刻逃掉了。”


“……既然还有心理问题,让他继续留在这里不是更好吗。”善逸更愁了,“我又不懂什么心理治疗。”


“不,正是因为心理治疗已经起不了太大作用,才想着给他改变一下生活环境试试,或许只是需要一个契机呢。”葵解释道,“所以我去请示主公大人,他才做出了让你照顾这孩子的决定。”


……原来是因为您啊我的好姐姐。

善逸忍不住扶额。


“不过主公大人这样一说,我也觉得很合适。”葵想到了什么,总是严肃认真的脸上竟难得浮现出一丝浅浅的笑意。

就看这一有事就往树上蹿的习惯,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年轻时候的鸣柱本人啊。


完全不知道年上女性在心里揶揄了些什么,只是被这昙花一现般的笑容晃了神,善逸立刻抛掉了先前那些弯弯绕绕,决定当仁不让,接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了那棵树,落在小孩身旁。



宇髄天元向来以速度见长,即使是放在成年忍者当中都不输,这也是他立身和自保的资本。直到今天遇到了我妻善逸。最初的一照面,他完全没把这个男人放在眼里,毕竟是迟钝到了能被自己当做垫脚石还毫无反应的地步。

可谁曾想,这个人却也能爆发出让自己毫无招架之力的惊人速度。仅一瞬间,男人便从面前消失,紧接着就出现在自己身边,只留下一道电弧般的残影。

但那柔顺的金发却又悠悠然飘落在自己肩上,不带一丝杀气与恶意。


白发少年迟疑了半秒,不知该不该往旁边的树上逃,就当即被捞住了后衣领,像猫一样被拎着跳下了树。


“那么,葵姐,这小子就交给我来照顾吧。”善逸施力压制挣扎起来的小孩,一边有些狼狈地躲避着拳打脚踢,一边硬是摆出自以为帅气的表情,“这些日子麻烦你了,我们这就告辞了。”


葵点了点头,从身后的部下手中接过少年的随身物品,交给鸣柱:


“一路顺风。”



“宇髄天元。我的名字叫我妻善逸,是鬼杀队的鸣柱,从今天起就是你的……你就跟着我吧。”


远离愈隐屋一段距离后,仍在挣扎的少年终于听到男人开口了。他敏锐地捕捉到了对方不自然的改口,抬头望去,只见男人脸上带着自苦而不自知的复杂神情,夕阳的红光却映在他身上,烘出一片暖金。


实在是华丽。




时为大正八年

鸣柱 我妻善逸 26岁 成为柱4年

继子 宇髄天元 12岁 距离加入鬼杀队不足3月






3


“欢迎回来。恭喜各位,能平安归来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“组织会先为各位准备队服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,好好的活下来了啊!”

“就是你了!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本大爷的继子了!上羽山智弥!”


对突然冲入最终选拔考核场的、裸着上半身还戴着野猪头套的奇怪男人,包括身为主持者的产屋敷耀哉的两位幼妹在内,在场所有人都没能做出反应。

直到不死川实弥发现那人正指着自己。


“……是在、叫我吗?”


“没错!下野田巳尾!”猪头人昂首挺胸道。


“不对!我才不叫这个名字!刚才那个也不对!”实弥暴跳如雷,想要冲过去理论一番,却被一旁的炼狱杏寿郎拽住。


“等等,他是……”


“说的就是你!”猪头人又指了指实弥,随后挥手拍着自己道,“听好了,本大爷是鬼杀队兽柱·嘴平伊之助!你,就是本大爷的继子了!”


“莫名其妙!我才不当!”白衣少年目眦欲裂,撇开旁边人的阻拦就冲了过去,不想却被男人一招放倒,接着就给拦腰夹在了腋下。


“喂!刀和乌鸦,还有什么东西,都送到我那去!”兽柱朝产屋敷家的两个女孩喊了一句,接着来到一盘玉钢之前,随手捡起一块甩了过去,“就这个了!”

然后不顾正在挣扎怒骂的少年,夹着人就冲进了笼满紫藤花的山路上。


“猪突——猛进!!!”



缩在某棵树上默默观察的鸣柱·我妻善逸,忍不住拍了拍身边一脸懵逼的喰柱·不死川玄弥。



时间回到半年前。兽柱居所。


“拜托了!”不死川玄弥深深低下头,“请收我的弟弟,不死川实弥做继子吧!”


“哈?”嘴平伊之助盘腿坐着,掏了掏野猪头套的耳朵,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希望能有个人带领着他,否则他肯定会冲得太过。”玄弥直起身子恢复正坐,“想来想去,也只有你最合适。”


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!不管怎么想这家伙都不合适吧!他才是冲得最过分的那个吧!

正好来好友家做客,于是便在一边旁听的我妻善逸忍不住腹诽起来。


“你自己带不就好了。”伊之助兴致缺缺。


“……我的情况你们也知道,完全不能使用呼吸法,这样什么也不能教他。”玄弥垂下脑袋,“而实弥学的是风之呼吸,目前队里没有风柱,就数嘴平你的兽之呼吸最接近了。”


“时透呢?”善逸问道,“霞之呼吸是他结合风与水的呼吸开发出来的,也比较接近……而且你们俩关系也很好。”


“就因为我们经常见面,所以才……”玄弥叹了口气,“我变成这个样子,那孩子,一定再也不想见我了。”

“而且,无一郎那个性子,我实在放心不下……就连伊黑都跟他学了一肚子挤兑人的话。”玄弥再次向伊之助低了低头,随后从怀里掏出一袋橡子递了过去,“所以,我只能来拜托你了!”


不!这家伙的性子你才更不应该放心!

善逸忍了又忍,再次把吐槽憋了回去。


“好!我答应了!谁让这是小弟对本老大的请求呢!”伊之助接过贡品(自认为),当即站起来宣布从属关系(自认为)成立,“我的训练可严格得很!到时候那小子不准落跑!”


“他不会逃的。”玄弥松了口气,却又皱起眉来,“但如果可以的话,我多希望、他能懂得退缩……”



时间回到现在,忍耐着紫藤花对自己身上的鬼血产生的毒性,硬是要来偷看最终选拔的不死川玄弥,听着兽柱和弟弟在下山路上吵闹的声音,茫然地转头看向拍着自己后背的鸣柱。


说不定……是有些欠考虑了…………?




时为大正九年

兽柱 嘴平伊之助 25岁 成为柱7年

继子 不死川实弥 14岁 加入鬼杀队当天






4


“到现在为止,就只有祢豆子没有继子了。”产屋敷耀哉端坐在屋檐下,看向他唯一一个完全身为鬼,却能够站在阳光中的孩子。


而被注视着的女子只是眨了眨眼,没有做出什么反应。旁边的灶门炭治郎代替道:“可是,主公大人,姐姐她并不会呼吸法啊,她的战斗方式也不是能传授给别人的……”


“这一点炭治郎可以帮忙。而更重要的是,除了战斗之外,还有许多东西是值得传授的、可以给予的。”年轻的主公道,“你们也能从继子那里,得到许多东西,我说的对吗?”


“……是的,您说的没错。”思及炼狱杏寿郎成为自己继子的这一年多,炭治郎当然自觉获益匪浅,并且其他的柱一定也是一样的,这一点他可以确信。


“但是,今年的最终选拔已经结束,除了玄收的继子行冥之外,确实也没有其他天赋高的新人了。”意料之外的,时透无一郎开口了。但他并没有看向灶门姐弟,而是有点得意地瞥了不死川玄弥一眼。


后者接收到眼神,颇有些无奈:“即使资质低一点,有掌握初始呼吸的日柱教导的话……”


“平庸之人凭什么要日柱浪费时间的亲自指导,又怎么可能跟着鬼柱出任务呢。”时透打断好友,直言道,“我们的王牌,怎么能被拖后腿。”


“无一郎。”产屋敷耀哉略带责备地念了霞柱的名字,这位鬼杀队的最强战力当即便收了音,不过悄悄吐了吐舌头。


炭治郎脸上的表情越来越为难,他看着主公,希望得到一个回复。


“柱的任务时刻伴随危险,确实不能让本不该出现的牺牲出现。”产屋敷耀哉稍微转身,面向灶门姐弟,“但是,适合成为祢豆子的继子、得到炭治郎指导的孩子,一定还在等着你们。今年之内,请一定要找到他。”


炭治郎闻言,又看了看身旁的姐姐,最终还是俯下身来:“遵命。”



会后,因为难得大家都没有任务,又凑在了一起,给继子们放了假,鸣柱、兽柱、已经睡着了的鬼柱和背着她的日柱,四人干脆跑到附近的藤之家聚餐。


“虽然是这样答应了,但,我们到底该怎么办才好……”炭治郎仍旧相当为难,却也没忘了顺手将两只炸虾夹给嘴平伊之助。


“也只有顺其自然了吧。”我妻善逸喝了口味增汤,“在队里打听一下有没有表现突出的队员,出任务的时候留心一点,找找有资质的平民孩子……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
“随便抓一个不就行了。”伊之助在狼吞虎咽的间隙含含糊糊道。


“去哪里抓啊。就像主公大人说的,随随便便带人上十二鬼月的战场,会造成不必要的牺牲……”善逸举起饭碗,又放下,愁眉苦脸道,“说实话,我自己都不想去。”


“……都怪我,没想到姐姐也需要有继子,和杏寿郎约好之后就没再想过这件事。”炭治郎微微叹了口气,“明明再早两年的话,一定会有办法的。”


“就算再早两年、其实近年来所有有天赋的孩子都已经被大家收……”说到这里,善逸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对啊,也有人有两个继子啊,能不能去找她们借一个?”


“借?”未曾考虑过的词汇出现了,炭治郎疑惑道,“怎么借?”


“比如说香奈乎,小忍和小香奈惠都是她的继子。正好祢豆子和小忍也很熟悉,你和香奈乎关系也、很好。还有真菰,也有两个小子跟着她,你们又师出同门……”

一边说着,善逸的脸色一边就越来越阴沉。终于他忍不住了,冲过去提起炭治郎的衣领摇来晃去,大吼大叫起来:“明明只是个后辈凭什么你和女孩子们关系都那么好啊啊啊!羡慕死我了!!!就连葵姐都很看好你!甚至小蜜璃都说 ‘日柱大人好可靠好帅’ 什么的啊啊啊啊你这个混蛋!!”


“非、非常抱歉!我并不知道这些……”炭治郎努力保持平衡,试图平息前辈的怒火,“我……我记得蜜璃也说过 ‘鸣柱大人慌慌张张的好可爱’ 来着!”


善逸骤然停下动作,沉默半晌,突然啪唧一下把炭治郎甩在了地上。


“我都快28岁了!!被一个16岁的小姑娘说这种话能高兴得起来吗?!!!”


炭治郎倒在榻榻米上,捂住几乎要被吼聋掉的耳朵,目送善逸恼羞成怒地夺门而去。


“吵死了。”专心干饭的伊之助对此只发表了一句评论。



但那之后,六个月过去了。眼见年末的柱合会议即将到来,仍旧没有给姐姐找到合适继子的炭治郎,不得不考虑起了前辈曾经给出的建议。


“忍的话,虽然与姐姐很熟,但毕竟已经是药毒部队的管理者之一了。以她制毒的水平,即使是成为柱也足够了,怎么可能让她来当继子呢。”炭治郎习惯性地对着祢豆子沉睡的箱子慢慢说着,也不知算不算自言自语,“香奈惠又是香奈乎前辈花之呼吸的亲传弟子,更不可能了。”

“那么,我们去找真菰师姐问问看吧。”



将来意与年下师姐讲明,蓝眸黑发的女子便唤来了两名继子,锖兔和富冈义勇。


“你们的其中一人,要跟着炭治郎和祢豆子走吗?”


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把两个少年都问懵了。义勇歪了歪头,一脸迷惑,而锖兔显然更具主动性,直接与炭治郎交谈起来。


了解过来龙去脉之后,锖兔看向真菰:“师姐,您怎么决定?”


“我并不决定。”水柱一如既往地微笑着,如深潭般的眼眸中泛着点点荧光。忽然她道:“锖兔,一直很在意炭治郎。”


肉色头发的少年欲言又止,把目光撇向一边,正好看到了置身事外的同门:“义勇,你呢?”


“我……”被叫到的人并没有什么主意,于是只摇了摇头,仍旧一脸茫然。


锖兔实在很想深深叹一口气。这两个人,一个脱凡一个迟钝,语言交流都有障碍,但脑电波也完全合不上,根本没法沟通,不管是彼此之间,还是与其他人。如果自己走了,他俩岂不是要对坐沉默到升仙?

……这怎么可能撒手不管啊!


与此同时,炭治郎想了想,就把背上的箱子卸了下来:“我想,既然是为姐姐找继子,果然还是应该让她本人与你们见一见。”

“姐姐,醒一醒。”他敲了敲箱门。


如洋娃娃一般的女孩应声推门而出,逐渐伸展到成年女性的体格。


“只有富冈君是第一次见吧。”炭治郎于是把姐姐带到黑发少年面前,介绍道,“这就是灶门祢豆子,我的姐姐,鬼杀队的鬼柱。”


“您好,我是富冈义勇。”报上姓名之后,少年便不知该说点什么了,于是只好默默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
直到女子一双粉眸突然柔和了起来,抬起手,揉了揉他的头发,又顺势抚上脸颊,只用拇指轻轻施力,那般温柔地触到他。



“姐姐……”




时为大正十年

鬼柱 灶门祢豆子 22岁 成为柱2年

继子 富冈义勇 15岁 加入鬼杀队2年





tbc






惯例的碎碎念


先把本篇涉及事件的时间线串一下:

大正八年二月 

富冈义勇(13)、锖兔(将满13)入队成为水柱继子

大正八年三月

灶门姐弟击退上弦三,灶门炭治郎(18)成为日柱,灶门祢豆子(20)成为鬼柱

炎柱炼狱槙寿郎(38)于此战后重伤退役

大正八年四月

炼狱瑠火去世

大正八年七月

炼狱杏寿郎(13)结识灶门炭治郎(19),做了师徒约定

大正八年八月

不死川实弥(13)决定次年一定要加入鬼杀队,不死川玄弥(23)阻止不住,拜托嘴平伊之助(25)收弟弟做继子

大正八年九月 

宇髄天元(11)逃离忍村,为产屋敷耀哉(16)所救,于愈隐屋治疗

大正八年十一月

在产屋敷耀哉的指令下,我妻善逸(26)带走照顾宇髄天元(12)

大正九年二月

不死川实弥(14)、炼狱杏寿郎(13)、宇髄天元(12)入队

不死川实弥于最终选拔结束时初见嘴平伊之助(25),成为兽柱继子

炼狱杏寿郎成为日柱继子

宇髄天元成为鸣柱继子

大正十年六月

柱合会议,主公督促灶门炭治郎(20)为灶门祢豆子(22)寻找继子

大正十年十二月

富冈义勇(15)转为鬼柱继子



接下来就一对一对聊吧


1

炭治郎和杏寿郎,你会发现他们中间没有什么弯弯绕绕,是最简单明确的一组。写完后面这些,我也觉得他俩的故事是不是太简单了,想要再加点笔墨,却终究无从下手。毕竟,他们两人就是如此——真诚、直率。再多的纷繁复杂,也缠不到这样的人身上。

文中炭治郎所说,其实是复刻了原作中,大哥生命的最后,母亲熘火对他说的话——我以你为傲。

他永远值得。


2

善逸和天元,就如主公大人所考虑的那样,是有互相救赎的关系在其中的。五年过去,善逸也没能彻底跨越师父和师弟的死,而天元刚刚遭了家人的算计逃离故乡,对所有的人事物都充满戒备。这样的两个人,也只有在跌跌撞撞中不断磨合、支持着彼此向前走,才能终有一天拨云见日,处理好遗留问题,走进新的生活。

不过啊……第一次见面这师父的威严就被踩了一脚碎了一地,于是,以后就再也没建立起来过(笑)


3

伊之助和实弥呢……虽然两人的初见槽点过多,虽然善逸吐槽了些“他才是冲得最过分的”、“这家伙的性子才更不应该放心”之类的话,虽然玄弥也确实狠狠地动摇过,但就结果来看,伊之助其实做师父做得非常成功——他不是靠稳重牵制,也不是靠威严压制,而是靠冲起来比继子还莽,逼得继子不得不反过来拉住他(爆笑)也多亏实弥暴躁的外壳下其实是个细致、理性、会照顾人的性格,师徒俩反而达成了奇妙的平衡(笑)


4

义勇的姐姐茑子是出嫁前一天被杀的,而因为年操,祢豆子被变成鬼的时候已16岁,也是马上要嫁人的年龄了(虽然因为太受欢迎还没定下夫家)。早期炭治郎曾经为此非常急于求成,想早点把姐姐变回人类,不过却因此遇险了好几次,最后被主公勒令闭关修炼。后来虽然研制出了变回人的药,但祢豆子已经恢复了自主意识,为了能继续和大家一起战斗,她坚决拒绝了立即变回人类,仍旧以鬼身生活直到现在。

从相识以后,祢豆子总会很温柔地摸摸义勇的小脑袋,让义勇觉得仿佛是在与姐姐相处一样。于是后来他向炭治郎、也向自己立下誓言,一定会一直保护祢豆子,直到她变回人类,风光大嫁。



再说点细节


这次让炭治郎和祢豆子从三哥手里救下了炎柱(哭)虽然这里是爸爸,但也算是圆一下遗憾吧。

天元和愈隐屋的姐姐们比较熟的原因就在这里。在跟善逸之前,他搁这住了两个多月。

葵虽然和无一郎、玄弥并称三大台柱,但这更多的是工作关系。其实她和伊之助以及善逸的关系更亲近一些,看俩人就像看弟弟一样。

实弥在加入鬼杀队之前是在培育师手下学习了三年多。其实他资质很好,按理说早就可以入队了,但玄弥一直通过关系让培育师压着弟弟,不让他入队。为这事,实弥一直以为大哥对自己有意见。但这一年是实在压不住了,实弥表示就算脱离师门也要入队,所以玄弥也没办法,思虑再三只好去找了伊之助。

真菰虽然是炭治郎的师姐,但年龄比他小,入队也晚一年。不过炭治郎入队第二年就被主公软禁强制闭关了,修炼了两年多才回归前线,成为了柱。而真菰却是入队次年就成了柱,所以收继子比炭治郎还要早。



先是原作主角团和上一个故事主角们的初遇故事。接下来,更多组合即将揭晓!如果有人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!欢迎来和我唠嗑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